20.9.06

Madonna in Tokyo!



Dancing Queen------Madonna Confessions Tour 20.09.2006


很臨時決定,給自己到東京來放假!

第一次自己到東京,沒有妹妹帶,沒有朋友帶, 沒有導遊的自助行!
一路上一直趕路,趕著看Madonna 的東京第一場演唱會,深怕自己錯過巨星的風采!
照著妹妹給我的便條紙,一路感到飯店放下行李再往-後樂園,方向前進!
巨星果然是巨星,排場就是不同,燈光音響是基本高級配備,連開場的時間都很巨星,票面開場7:20 PM, 她果然要快8點才開場!
她出場全場瘋狂,大家都站著,奮力的鼓掌,興奮的吼叫深怕她聽不到!
她可以身著三寸高跟鞋在台上又扭又跳的,還可以不徐不緩的唱著歌!
她可以迅速更衣,變換造型的出現在舞台的某個角落!
她可以一下黑色SM皮鞭造型,
一下全身火紅褲裝,
一下全白ABBA金髮造型,
一下貼身高叉芭蕾舞裝,
一下細帶泳裝出馬!
就是她-----Madonna才辦得到這樣的千變萬化!
就是她-----Madonna才可以在舞台上高舉中指!
就是她-----Madonna才可以提醒大家每年有多少非洲兒童死於AIDS,要送愛心到非洲!
就是她-----Madonna才可以身背十字架在舞台上演出!
就是她-----Madonna才可以年過40多還依舊在全世界擁有這麼多的娜迷!

我想看完她的演唱會後,大概可以回味很久,也可以很久不用再看演唱會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