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07

一種踏實

最近股市不好,相對的和你約看車的人也沒有很多,也就是我們一起出遊的時間變多了!

對一個仍在調整你需要每個禮拜待在另一個城市的我,週末一直都是我認識你以來最開心的時間,我的家人鼓勵我跟你多出去走走,我的朋友們很識相的盡量少和我約週末,除非不得已, 所以週末大部分我如果不忙,沒出差, 時間大概都是和你在一起!

很多年以來,我希望有段穩定的感情,有個相處的來的對象,可以出遊, 相伴, 分享, 這樣的夢想,一直到遇到了你, 我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的那個藍圖有慢慢出來的感覺!不能完全說接近我的夢想,但是起碼我們開始努力架構, 沒有特別約的週六下午,在我與朋友吃完中飯閒逛完後,你讓我決定我們一起去看電影-超完美搶案. 我挑一個男生比較喜歡的電影, 找一個我看得很順眼的男主角, 剛好就是這部,時間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, 電影我們都喜歡,散場後的晚餐雖然沒有吃到我新發現的麵疙瘩 , 卻沿路吃回家不也是種沒目的的約會?
很難得我們混到10點多到家, 一路嘻嘻笑笑的笑回家, 還約好隔天要去陽明山!

天氣很好,造就了這個合適外出的週末, 縱使只是到擎天崗散散步,吹吹風,挽著你的手,一起喝一杯50嵐,我的心都是滿滿的, 很開心認識你,有機會與你相處至今,朋友問起我要不要拿你的八字去算命,我沒有特別的興趣,過去的經驗,我學到算命的嘴也不能替我過日子,畢竟日子的甘苦是我在過, 人是我在相處, 一點一滴, 怎麼可以就因為算命師左右了一切?我珍惜與你相處的時間,與你互動的感覺, 我寧願相信自己,去做到最好,好過算命師能講出來的!

曾經慌過,擔心過這個相伴的人會不會出現?

時間等了又等, 心慌了又慌!

出現的總是那麼出奇不意, 挑上我最不漂亮的時候,搭配上我有史以來的大手術, 你還是在,一直都在這, 也還在這!

喜歡聽到你每晚一樣的結語: 那明天再說!
以前會覺得敷衍,後來把它看待成一種希望的未來,反而開心!

就像這週末, 我們充實的一起過, 希望一直都能有你相伴的充實過生活!

我的心從沒有這麼踏實的體會到人與人的互動, 心不再慌,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