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9.06

像穿Comme Des Garcons 般的小眾市場



解構市場的宗師-----川久保玲小姐,穿上Comme des Garcons 的總是很有自己的調性,總是很有某些程度的堅持!

在很多男人的眼中,女人最好聽話些會比較佔優勢,在市場裡比較早被挑走,普及化的國民款總是暢銷!
越單純越好, 越容易下手,偏偏我不走那套,我不愛國民版男人,所以對於國民款男人,我只好把自己比喻為像服裝界的Comme des Garcons 或 Martin Margelia 般的解構!他們要花時間懂,要花精神相處才會了解,也要能懂我要表達的, 這也是國民款男人們不懂我的地方!

我寧願花時間看書逛雜誌區,也不願為了男人們的喜好去美白,豐胸與瘦臀,我要我開心才去,我爽才去!

可以為了喜歡的男人去好好加強自己,卻無法忍受自己為了迎合大眾市場去勉強自己應付那些狀況,符合那些條件, 這樣就不是我, 穿什麼要看心情好不好, 可以很女人,也可以很中性.....
為何一定要配合著去穿洋裝把自己佯裝起來成為國民款?我也可以今天高興穿牛仔褲就出門,想穿長裙也可以的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那才是我,不是別人希望的我!

因為男人要的永遠有他的標準,女人要的永遠有她的標準, 世界不同了,女人可以比男人強,享有同等地位也賺同樣的錢養活自己綽綽有餘!該醒醒,要依附在男人的生活下過日子就乖乖當個不吵的國民款, 亦是獨立自主等那個識貨的出現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