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06

*88633989426響起時....


沒預警會在等看醫生時電話響起, 那個聲音很熟悉,但親切感已經不在,
冷冷的回覆幾句,就掛掉了....
他中間的對話似乎有著想開玩笑,恢復熱絡的感覺,
但是我只能在心裡說: Sorry! You are not on the list anymore!
終於走出來了,花了很多時間對自己教育,給自己解釋, 我知道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出現,
而過去的那些傷,那些痛,都會隨風而逝,也都只會封存在我的記憶裡!
算是自己的學習處理感情的一門課,這節課,早點修完的就先畢業到下一個階段的學校,
而我大概是剛從國中畢業吧!正要邁向高中的階段, 終於重修很多次, 慢慢抓到所謂的竅門!

有門當戶對科,

有外貿協會科,

有情慾肉體科,

有精神伴侶科,

有互相曖昧科,

有自己單戀科,

有街頭連續劇科,

有死要結婚科,

在大學部無法畢業或不想結業的學長學姊眼中,這些都是修到不想修的小兒科!

但是,我感覺我終於可以從國中畢業了, 可以邁向高中課程,
也逐漸理解到,

感情

並不是單純單方面的互動,那需要付出,關心以及很多的心力,才能把學分逐步修成,
有時單純的想法,與最簡單的互動模式,享受著小動作的開心,那不也是一種快樂?

1 則留言:

Strawberrysurf 提到...

Even though I only understand 70% of your writing, I agree with you. Things happen for the best! Certain things have to happen for us to learn a lesson before another door opens! ;)